CPCE Health Conference 2020


English Version
會議徵稿

投稿截止日期: 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

香港理工大學專業及持續教育學院將於二零二零年一月十三日(星期一)舉辦第五屆健康會議。本屆主題為「健康而具尊嚴的老齡化:對公共政策、服務、勞動力、科技和融資的影響」。會議旨在從跨學科的角度尋求老齡化的解決方案。有見及此,會議主辦單位誠邀各位就下列(但不限於)相關副題提交文章:

  • 健康老齡化和公共/社會政策
  • 以社區為本的活齡方䅁及其成效
  • 大灣區的老齡醫療長期護理服務
  • 尊嚴和臨終議題
  • 老齡醫療保健服務的監管
  • 老齡醫療的人員培訓
  • 老齡健康及安全的科技應用
  • 老齡醫療保健服務的專業道德
  • 老齡護理服務的質素保證
  • 關於長者護理的服務研習
  • 醫療護理服務企業的社會責任

投搞者須知

投稿者請於二零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三日或之前以中文*撰寫350至500字的論文摘要或完整文章,並電郵至callforpaper-healthconf2020@cpce-polyu.edu.hk。投稿格式見於下方註釋。是次會議所投稿的論文摘要或完整文章不可在先前任何期刊發表或審核。會議的科學委員會將以競逐方式挑選適合口頭匯報的論文及壁報張貼。獲選論文將於投稿截止日後六星期內收到獲選通知。請獲選論文的作者以中文準備十五分鐘的PowerPoint簡報。完整文章經過雙盲審核程序後,將有機會於亞太期刊「Public Administration and Policy: an Asia-Pacific Journal」及 「Asia Pacific Journal of Health Management」的特輯或定期出版。

* 主辦單位擬為中國研究生安排一節特別環節。另一環節將由活躍於社區的長者及活齡文憑課程的學生以粵語進行。該特別環節歡迎作者以中文投稿及匯報。以該副題撰寫論文而獲選的作者請以中文準備十五分鐘的PowerPoint簡報,並以粵語或普通話進行囗頭匯報。

請透過此網址登記出席會議。

有關論文投稿(包括以上兩本期刊)的查詢,請透過以下電郵聯絡:callforpaper-healthconf2020@cpce-polyu.edu.hk

 





Acknowledgement:
The conference is partially supported by a grant from the Research Grants Council of the Hong Kong Special Administrative Region, China (Project No.: UGC/IDS24/18)